English | 精品课程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药理学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2019-09-06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药理学教育教学工作,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19年9月6日上午10:00药理学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教研室主任李利生主持备课会,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参会。

会上,李利生教授就“如何高质量地完成教学工作”展开详细介绍,通过对教学工作流程规范、教学质量监控、良好师德师风树立以及教学工作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的阐述,进一步提高了任课教师对集体备课工作的认识。

随后,教研室副主任鲁艳柳教授就《解热镇痛抗炎药》做了示范性教学,并向大家展示了课件及教案。鲁教授还从端正态度、吃透教材、研究学情、彰显个性、坚持交流等几个方面讲述了如何上好一门课。参会教师认真听取现场讲解,就章节教学大纲要求、教学重难点解析、教学方法等方方面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李利生主任希望各位老师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参照示范性教学标准,吃透教材,深入整合授课内容,进一步促进药理学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撰写人:王丽娜 摄影:鲁艳柳王丽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