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简介>>正文
组织简介
2023-08-24   审核人:

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组织简介

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现有中共正式党员26名,其中高级职称15人,博士20人。支部委员会成员5名,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各1名。
支部至成立以来,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不断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丰富“三会一课”的形式和内容,注重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教学科研能力不断提高的教师队伍。

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简介

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1月获批成立并组建完成。支部委员会设置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各1名。支部在学校党委和药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探索创新党建机制,努力激发党员争优创先内在动力,进一步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