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2021-04-02   审核人:

 

根据《中共遵义医科大学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于2021年4月2日下午3点,在综合实验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聂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聂书记首先传达了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的精神和工作安排。随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题为党员们讲党课,党课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学习党史“学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学习党史“怎么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最后,聂书记安排了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党史这门功课不仅必修,且必须修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审核:聂晶/张茂生 撰稿:段灿灿 摄影:段灿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