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药理精神------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张毅教授扫墓活动
2021-04-02   审核人:

在清明节来临之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2日下午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药理精神”--缅怀张毅教授扫墓活动,全体无课教职员工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毅教授是新中国药理学学科的奠基人之一,也是我校药理学科的创始人,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张毅教授生平事迹的视频,随后向科研楼张毅教授铜像敬献鲜花并集体默哀一分钟,三鞠躬,以表敬意。

通过每年的扫墓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学习张毅教授无私奉献、严谨治学、心有大我的爱国爱校精神;以及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科研精神,为学校和药理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段灿灿,摄影:段灿灿,审核:聂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