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重走长征路--药学院第六党支部赴娄山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药学院第六党支部20余名党员、群众于2021年5月12日赴娄山关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党员同志怀着敬畏之心瞻仰了娄山关战斗纪念碑,追忆了艰苦卓绝的娄山关战斗历程,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聂晶同志的带领下,面向纪念碑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爬上小尖山、走过长空桥,诵读毛泽东《忆秦娥·娄山关》,深切体会革命先烈铁血长征中征战娄山关时不畏艰险、乐观豪迈、攻坚克难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担使命,继承好、发扬好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良好作风,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聂晶;撰稿/摄影:王丽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