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六工会小组组织开展​​“挺拔身姿、劳动最美”活动
2021-04-30   审核人:

为缓解工会全体教职员工因长期久坐及不良坐姿造成的驼背、肩颈酸痛等问题,药学院教工第六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五一劳动节“挺拔身姿、劳动最美”活动。

本次活动在4月15日-4月29日每天下午的4点至4点10举行。活动采用定时“贴墙站立”及“贴墙半蹲”两种锻炼方法,帮助广大教职工锻炼腿部肌肉、改善肩颈酸痛、脖子前倾等状况。在活动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能够克服困难,按照规定动作完成锻炼,展现了我工会小组教职工积极上进、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集运动性、趣味性、群众性于一体,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丰富了校园生活,更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强身健体、坚持运动的观念和意识。

(审核:聂晶;撰稿:郎广平;摄影:聂晶、郎广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