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硬笔书法比赛
2021-03-31   审核人: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号召党员同志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于3月30日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红色诗词硬笔书法比赛。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字体不限,诗词内容不限,在规定的时间内共收到参赛作品23幅。按字体美观、结构匀称等标准,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共评选出优秀作品6幅。

各位教职工党员通过对红色诗词的不断练习、认真抄写,深刻感悟到了先辈们不畏艰苦的革命精神和昂扬斗志,真切体会到了伟大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此次红色诗词书法比赛,既丰富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又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撰稿:段灿灿,摄影:段灿灿,审核:聂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