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2021-06-25   审核人:

为落实学校和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聂晶同志在综合实验楼九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聂晶书记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题,从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准确认识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专题党课结束后,聂晶同志和段灿灿同志先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书籍中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学习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本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但同时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挑战更严峻、任务更艰巨,作为当代党员,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学习工作能力,不断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审核:聂晶,撰稿/摄影:段灿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