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审核人:

按照学校及药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日晚6点,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在综合实验楼9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李玲主持,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泽利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根据相关工作要求,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听取意见、问卷调查、自我剖析等方式,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查不足,认真撰写了检视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玲同志领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通知 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自觉扛起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责任》”等相关内容,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为进一步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随后,李玲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做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以支委成员、党员为序,从党史学习情况、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等方面,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相继进行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的措施。

最后,袁泽利书记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程序规范,会上支委及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能结合实际、检视剖析较为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客观、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推进工作的目的,会后要切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会上,袁泽利书记还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从党史中总结经验教训,汲取奋进力量,为学校及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宣讲,统筹谋划好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审核:张茂生,李玲;撰稿:周军;摄影:孙健)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