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药学院召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2020-11-24   审核人:

11月22日晚,药学院在综合实验楼9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药学院党委委员、贵州省基础药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锋,贵州省基础药理重点实验室教职工李玲及20名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员孙健主持。

会上,张锋同志宣读了我校组织部关于同意药学院党委增设党支部的批复文件,随后大会选举产生药学院第二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支委会推选李玲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支部负责人),孙健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兼纪律检查委员,周军为宣传委员,李梦雪为组织委员,翟国红为统战委员。

张锋同志代表院药学院党委就党支部的成立,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就如何抓好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张锋同志指出,研究生党建工作关系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大计,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有助于研究生同学找准定位、规范学习、完善自身,有助于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各位研究生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丰富、活跃党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心协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审核:李玲;撰稿:周军;摄影:陈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