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药学院党委研究生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2020-12-0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药学院党委研究生支部于12月6日中午在药学楼1-506室开展了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泽利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全体无课研究生党员参加学习,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周丽梅同志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袁泽利书记以“奋斗吧,站在历史交汇点的新青年”为题,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经历以及学校的发展历程,向大家生动地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内容。当今社会创新与发展是时代的主题词,在这个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发展阶段,他教育各位研究生党员同志:“要憧憬未来,要有吃苦的精神,要有干事创业的决心,要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为学校的发展以及自己的职业生涯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最后勉励全体参会人员,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作为站在历史交汇点的新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开拓创新,为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药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周丽梅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宪法宣传视频,引导师生全面领会、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了参会师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牢固树立了忠于宪法、笃行宪法、维护宪法的思想意识。

各研究生党员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开展,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思想政治素养,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推动药学学科建设发展奠定了基础。(审核:李玲;撰稿:周军;摄影:孙健、翟国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