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药学院党委书记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上党课
2021-03-31   审核人:

3月30日晚上,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泽利在综合实验楼9楼会议室为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学习会。

今年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不忘来路,才能行稳致远,袁泽利书记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以新文化运动、党建之初、红军长征、抗战胜利、新中国成立、建设初期、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重要历史时间节点为主要脉络,结合大量详实的图文资料,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我党自诞生以来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伟大斗争历史,无数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奋斗、敢于牺牲的壮烈事迹。

袁泽利书记的这堂党课主题突出、图文并茂、饱含激情、引人深思。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白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袁书记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学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要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遵义医科大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审核:张茂生/李玲;撰稿:周军;摄影:翟国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