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学习
2021-06-30   审核人:

为落实学校和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及“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6月29日晚,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9楼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支部负责人李玲同志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题,带领各位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专题党课结束后,由孙健同志和周军同志先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学习内容。会上还观看了《国家监察》警示教育片。最后,各位同志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及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段时间以来,系统、全面学习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重大理论成果、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我们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以及自身建设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当代硕士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初心,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斗争本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审核:李玲;撰稿:周军;摄影:孙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