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其海为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1-09-30   审核人: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30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其海在综合实验楼九楼会议室,为药学院教工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实验室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药学院第六党支部所有无课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四个重大实践启示”“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深刻要求”“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八个方面全面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随后,结合实际,为大家全方位展示了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多彩贵州取得的精彩蝶变,并对我们党带领贵州人民、遵义人民在伟大奋斗征程中留下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以我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三步走”战略以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要求为标尺,向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提高自身建设、推动工作开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为为工作实效,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遵义医科大学的教职工必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遵义会议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大力弘扬遵医精神,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为契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而不懈奋斗!(审核:聂晶,撰稿/摄影:段灿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