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无悔献青春 辛勤育桃李”------谢笑龙教授退休座谈会
2021-12-17   审核人:

 

2021年12月17日上午,药学院第六工会小组为离退休教职工谢笑龙教授举办了退休座谈会。

会上,谢笑龙教授感谢实验室和全体教职工为他准备的这场庄重且温馨的退休仪式,回顾了几十年来的工作点滴,表示退休以后很乐意继续在实验室需要的时候发挥余热。实验室领导对谢笑龙教授35年来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表示崇高敬意,对他以深厚的理论基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教研室、实验室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谢笑龙教授为榜样,努力工作、奋斗青春,接好老一辈遵医药理人不畏困难、刻苦钻研的接力棒,做好遵医药理的传承人、开拓者。最后,全体教职工纷纷发言,表达了对谢老师的不舍与祝福。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祥和、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审核:聂晶,撰稿:郎广平,摄影:邓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