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药学院第六党支部赴至信(遵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7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聚焦科技创新强国战略与立德树人责任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谋划与实施,结合支部所在实验室科研工作实际,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6日,联合遵义中医药产业研究院工作人员赴至信(遵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至信(遵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现有规模等,随后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实验室、中药材陈列馆、加工车间等。最后,三方在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就中药饮片的鉴定、中药有效成分的药理作用及机制研究、人才联合培养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研讨,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三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共促遵义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审核:聂晶,撰稿:段灿灿,摄影:邓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