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竞答趣味运动会”
2022-01-21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并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守正创新、锐意进取,2022年1月19日下午17:30分,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三楼开展了“党史竞答趣味运动会”。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活动。活动由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许彦哲主持。

现场随机将所有同志分为四组,由主持人解读比赛规则。本次“党史竞答趣味运动会”由“一站到底”和“气球顶一顶”两个环节组成,在趣味运动中融入了党史知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极大地激发了同志们的活动热情。比赛中,党员同志们互不相让,角逐激烈,场面十分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竞争出了第一、二、三名,由李玲同志颁发纪念品。

本次活动,考验了各位党员同志的运动协调力、肺活量及党史知识储备,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又深化了研究生党员对相关知识的学习和领悟。

最后,李玲同志强调,各位研究生党员是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也将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带着冲劲、闯劲以奋斗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审核:李玲;撰稿:杨永刚;摄影:翟国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