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6   审核人:

根据上级党委工作安排,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于2022年3月14日下午2点在综合实验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聂晶主持,药学院党委委员张锋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聂晶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会议议程,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同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依次发言,分别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一一对其进行批评。最后张锋进行指导发言,石京山讲话,聂晶总结发言。

张锋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展紧扣主题,目标明确,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希望在下步的党建工作中,提前布局,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聂晶代表支部做出整改承诺,且落实到位。(一审:聂晶,二审:张茂生,三审:吴庆; 撰稿:段灿灿,摄影:邓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