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4   审核人:

根据《中共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药学院党委相关工作安排,结合具体工作实际,3月12日下午,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李玲主持,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泽利到会指导,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会。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等进行了学习,并交流研讨。同时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交换意见建议,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李玲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包括支部学习情况、征集意见情况等,并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支部委员会问题查摆、剖析情况。随后,以支部负责人、支部委员、党小组长为序,依次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不足和差距,相互诚恳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自警自省、互帮互促的目的。党小组组长在会上汇报了小组内部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开展情况。

袁泽利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较为充分,程序规范,支部和各党员同志查摆问题自觉、深刻,能结合工作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原因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可行,会议呈现出严肃、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袁泽利强调,研究生是促进我们党和国家事业良好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所在,其思想建设、价值观塑造至关重要。希望研究生二支部,要进一步立足实际,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两个确立",发扬吃苦耐劳和自律精神,保持斗志,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一审:李玲,二审:张茂生,三审:吴庆;撰稿:罗亚丹、杨永刚;摄影:沈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