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学习党史悟初心,奋勇争先向未来 ——药学院研究生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审核人:

为引导学生在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2022年6月30日晚上18:00,药学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学习党史悟初心,奋勇争先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刘孜渝同志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支委成员为新党员同志发放并佩戴党员徽章,一起回顾申请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时刻牢记入党誓词。随后,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泽利寄语新党员,并结合自身走好成长之路的切身体会,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字为先、干字开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各党支部党员同志代表分享了“南陈北李”“手举马灯照万人”“时代楷模黄文秀”等故事,一起畅谈心得,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责任担当,加强自我教育,珍惜当前时光,抓住每一个充实与锻炼自己的机会,在学习和工作中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前进。

(一审:王丽娜;二审:李利生;三审:吴庆撰稿:敖靖雯摄影:刘欣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