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药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2022-11-30   审核人:

11月28日下午,学校第二教学楼五阶梯教室,药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能力水平,推动“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活动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张峰林同志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线下参加、校外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参与答题。

本次竞赛由各研究生支部共24名同志,组成8个参赛小组进行角逐,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等3个环节进行答题比拼。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冷静思考、沉着应答、精彩迭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共产党员过硬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还安排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气氛十分热烈,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的认识。经过激烈角逐,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一组摘得桂冠;第一党支部第二组荣获二等奖;第三党支部第二组、第四党支部第一组荣获三等奖;其余4个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检验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效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同时,以竞赛为契机,深化学习成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一审:王丽娜,二审:李利生,三审:吴庆;撰稿:敖靖雯;摄影:刘欣旸,刘孜渝,杨梁钰,高春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