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实验室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1-06-22   审核人:

根据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及《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实验室办公室2021年6月1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改、隐患排查工作。

实验室检查小组现场查看了实验楼周边安全情况,同时检查了实验室门禁情况,并逐一检查了各个房间仪器设备运行、使用情况,常用物资、试剂库存情况,冰箱试剂规范情况,水、电、气的规范使用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等。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泡沫盒存放过多、实验人员进出动物室登记表无人登记、冰箱试剂标识不清、通风橱下违规存放物品、垃圾处理不及时等作了检查通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实验室检查小组强调了校园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实验室房间管理员务必做好各房间的管理,明确工作职责,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严守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审核:邓江,撰稿:刘远贵;摄影:刘远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