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我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09-04   审核人:

9月3日下午,基础药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综合实验楼9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上学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参会,实验室副主任龚其海主持会议。

会上,实验室副主任吴芹、张锋,办公室主任邓江,支部书记聂晶,教研室主任李利生、副主任鲁艳柳先后围绕上半年实验室运行管理、科学研究、党建工会、本科生教学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重点对新学期工作任务、工作重点等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随后,龚其海副主任全面总结了实验室上半年以来实验室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位教职工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以及学生管理、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实验室的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动员及指导工作,根据教职工的具体情况分配及落实申报任务,切实提高标书质量;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有序推进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验收等重点工作的开展;三是转变惯性科研思维,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大力开展科普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最后,龚其海副主任希望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能同心同德、紧密团结、锐意进取,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各项工作,自觉为实现新的胜利努力进取。(审核:龚其海,邓江;撰稿/摄影:李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