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我室开展进修人员座谈会
2021-11-19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提升实验室进修培训服务水平,我室于11月19日组织开展了进修人员座谈会。实验室全体无课教职工及进修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吴芹主持。

来自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系的副教授甘露、助教罗婷两名进修人员于今年3月初来我室进修,按计划将于11月底完成进修任务。座谈会上,两位进修人员介绍了进修学习情况,并就实验室仪器配备、设备预约、平台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对我室规范有序的运行管理、和谐奋进的团队氛围以及教职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通过此次进修学习,自身在拓宽科学研究思维、提升技术操作水平等方面大有收获。吴芹副主任表示,希望进修老师们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发挥桥梁作用,保持与我室的联系,继续加强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同发展、共进步。

最后,实验室主任龚其海教授对我室的进修人员培养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今后继续采取导师制培养方式,结合“金专”“金师”“金课”培育、建设要求,为进修人员提供点对点、针对性的进修培训方案,提高实验室进修人员管理规范及人性化服务水平,以人才培养、技术指导为切入点,进一步提升实验室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审核:吴芹、邓江;撰稿:李玲;摄影:邓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