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实验室智慧化建设专题讲座
2023-09-15   审核人:

2023年9月14日上午9点,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周峰受邀在基础药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9楼会议室,为全体实验室平台管理教师就“实验室智慧化建设”作专题讲座。

周峰以“青岛海尔生物医疗智慧实验室”为题,首先对海尔生物医疗进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简单的介绍。随后,从方案总述、具体方案、实施流程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海尔生物医疗智慧实验室管理系统的功能和应用,与老师们分享了实验室管理中存在的常见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等案例。最后,周峰与现场的管理老师就本实验室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系统解决方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为实验室平台安全有序开展工作提供了一系列管理思路。(撰稿:石琬岚;摄影:石琬岚;一审邓江;二审鲁艳柳;三审吴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