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等学校“十四五”医学规划新形态教材《药理学》(第2版)编委会会议成功召开
2023-12-04   审核人:

为促进学科发展,加强教材建设,对标教育部基础学科“101计划”,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学科风格”的高质量精品教材,高等教育出版社于2023年12月1-3日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药理学》(第2版)教材编写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由遵义医科大学承办。

会上,遵义医科大学副校长龚其海教授对全体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等教育出版社张映桥编辑对教材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将数字材料及思政元素融入本次教材编写工作。本次编写会受到教材主编、副主编及编委的高度重视。刘昭前主编介绍了《药理学》(第2版)的编写思路、分工、原则、安排、要求及进度等,特别指出教材编写应当增新药,去老药。在讨论环节,陈红专主编介绍了上一版教材的编写历史,各位编委分别讨论了各章节的编写责任人、内容安排、标题更改建议等内容。

本次教材编写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高等教育出版社《药理学》(第2版)的高质量编写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一审:鲁艳柳,二审:邓江,三审:杨丹莉;撰稿:郎广平;摄影:上下传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