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我室开展2024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4-01-17   审核人:

假期将至,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寒假期间各项科研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按照《遵义医科大学关于做好学期末及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2024年1月16日上午,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主要对每间实验室的卫生、门窗、水电、消防器材以及仪器使用与管理、药品试剂存放、废弃物处置情况等进行检查。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每间实验室的管理员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同时要求每间实验室的管理员做好值班、值日安排,明确值班、值日人员工作职责,做好实验室危险源管控,以全力保障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有序运行。

(审核:一审鲁艳柳、二审邓江、三审杨丹莉,摄影:石琬岚,撰稿:徐云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