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度学生学术交流壁报展暨科技者工作日活动的通知
2022-05-0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学生培养教育,不断提高研究生、本科生培养质量和科研能力,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促进药理学学科建设,经实验室研究决定,将举行2022年度学生学术交流壁报展暨科技者工作日活动。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5月28日-5月30日

地点:综合实验楼9楼大厅

二、活动对象

壁报展示能有效地培养学生展现研究工作和成果的能力,是我室学生培养教育的重要方法,鼓励全体学生参加。

三、前期工作安排

1.启动申报:请参与交流的学生于5月10日17:00前填写通知群内在线表格报名。

2.公布名单:5月11日实验室将公布最终申请参展者名单。

3.壁报制作:5月24日17:00前提交壁报电子版(中英文均可),文件以“学生姓名+专业+学号+壁报题目”命名,发送至991368719@qq.com邮箱中,实验室统一制作。

4.壁报展示:壁报将于5月27日摆放至实验室9楼大厅处。

四、壁报(Poster)制作的具体要求如下

1.壁报(Poster)大小:60 cm宽*160 cm高。

2.壁报(Poster)制作时必须使用学校校徽和实验室室徽,版面简洁、清晰,色彩搭配适宜。

3.壁报(Poster)内容条理清晰、逻辑严谨、图文并茂,能体现研究成果和学术创新。

4.将设计好版面的Poster保存为jpg、tiff或bmp等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0 M。

5.注意:请统一将作者姓名+学号+导师姓名标示在壁报的最上面(用中文)。

五、评奖评优

展出现场通过学生投票与老师评审相结合,优胜奖不超过20%、三等奖不超过15%、二等奖不超过10%、一等奖不超过5%(具体获奖名额根据实际参赛者人数确定),并发放相应的奖励及证书。

5月30日下午3点工作组将发放选票,由实验室全体老师及研究生同学共同投票(每人3张选票)。其中老师投票标签数占70%,学生投票标签数占30%,选出最后的获奖者。

本次活动由基础药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特色民族药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贵州省基础药理重点实验室、遵义医科大学科技园、药理学教研室、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