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正文
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药理学》第三版编委会会议简报
2023-07-03   审核人:

7月1日上午,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药理学》第三版编委会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我校副校长龚其海教授主持,来自全国15所高校的30名编委及科学出版社编辑参会。

会上,龚其海教授首先对各位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科学出版社郭兵编辑向与会专家认真讲解了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的编写要求。教材主编杨俊卿教授介绍了本次编委会的组成及本次《药理学》教材修订的总要求、编写工作分配及时间安排。全体与会专家就教材各章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积极研讨。

尺寸教材,悠悠国事。教材既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要素,也是国家意志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全体参编专家均表示将按照新时代课程和教材建设的新目标和新要求进行教材编写,力争呈现出一部结构严谨、逻辑性强、体系完备的高质量教材。

(撰稿:李夏,一审:鲁艳柳,二审:邓江,三审:杨丹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