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精品课程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相关简报>>正文
我室获“贵州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8-09-29   本站 审核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广泛宣传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的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贵州省妇女联合会于今年上半年开展了2018年度贵州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评选活动。

我校基础药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凭借合理的团队梯队建设,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优异表现,为地方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以及女教职工们在家庭建设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获得了认可,被授予“贵州省巾帼文明岗”称号。(撰稿:校工会 刘竹芸)

说明: http://www.zmc.edu.cn/__local/5/4E/1A/94343A5C7D927466D6305B3B54E_F8D4D02E_61C7.jpg

关闭窗口